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视频-水立方迷人灯光景观 潋滟波光宛若童话水晶宫

http://sports.2008.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27  新浪体育

  深夜,水立方忽然如童话里的水晶宫一般,透出迷人的蓝光,晶莹剔透,原来,世界瞩目的水立方艺术灯光景观开始调试啦!水立方建筑由中国建筑师原创,水立方艺术灯光景观也由中国设计师和工程师设计和营造。上海广茂达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一百多位设计师、工程师和工人在总指挥付西光愽士的指挥下,正在日夜奋战。水立方艺术灯光景观的设计主题是方之韵、水之美。将展现水的波光,水的柔和,水的含蓄,水的优雅,水的多姿多彩的美。香格里拉之水的倩影将生动表达出来。方在中国文化中有至上的内蕴,光艺术也将展现方韵律。

  相关组图:水立方多彩效果及内部投射灯

  视频由上海广茂达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本视频旨在体现水立方的灯光景观效果,所有效果均为模拟演示)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评论】【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