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工人体育馆换新颜 顶棚装饰一新显华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16  新华社
图文-北京工人体育馆换新颜 顶棚装饰一新显华贵

  奥运场馆巡礼——北京工人体育馆:既熟悉又陌生的“容颜”

  北京工人体育馆建成于1961年,是为举办第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建造的。作为那个年代北京“十大建筑”之一的工人体育馆,曾留给北京人许多美好的回忆和辉煌的荣耀。2006年,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始进行奥运改造工作。如今的工人体育馆以一副既熟悉又陌生的“容颜”展现在世人面前:原有的标志性外观与结构均得到最大限度的保留,只是重新进行了清洗和粉饰;给排水系统、供配电系统、暖通设备等全面改造更新。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设固定观众席12000个,临时坐席约1000个,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拳击比赛和残奥会盲人柔道比赛场馆。

  这是焕然一新的体育馆顶棚(5月19日摄)。

  新华社记者杜华举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