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前奥运赛艇冠军盛赞北京赛场:在这里比赛是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许彦)昨天,高盛集团亚洲地区董事局主席兼全球证券部联席主管迈克·埃文斯先生参观了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这位1984年奥运会赛艇冠军对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比赛场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埃文斯沿赛道游览一周,并参观了观众看台和安保现场指挥部。“这是世界一流的比赛场地,运动员在这里比赛完全是一种享受。”埃文斯兴奋地说,“这里宽敞明亮,周边环境也很怡人。赛道的设计有利于运动员发挥出真正的水平。场馆建设也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埃文斯来到水边,把手伸入水中对记者说:“水质很好,非常适合比赛。我相信,在这里比赛,运动员们是不会抱怨场地条件的。”

  埃文斯向在场的人们展示了他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时获得的那块赛艇金牌。“参观了整个公园,不禁使我回忆起我还是运动员的那段时光。很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赛艇这个项目,期盼着能代表我的国家参加奥运会。1984年我和朋友们团结协作,拿下了洛杉矶奥运会的赛艇金牌。”

  当记者问到是否会来观看北京奥运会时,埃文斯兴奋地说:“我对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充满了兴奋与期待。我会带着我的家人来北京观看奥运赛事的,尤其是我所钟爱的水上项目。”RJ0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