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招募顺利 小语种人员尚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二月二十八日电 (崔武李进梅)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奥帆赛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社会招募工作进展顺利,截至昨日,共有五千二百二十四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成功。

  据了解,作为二00八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测试比赛,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于今年八月九日至二十四日于此间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所需要的一千五百名志愿者将采用社会招募和定向招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募。

  此次社会招募于本月十二日正式启动,将于三月三十一日结束。根据计划,将招募近八百名志愿者从事竞赛组织、观众服务、交通、礼宾接待、语言服务、新闻运行、医疗救助等多个领域的工作。

  同时,该负责人也坦言,尽管社会招募活动进展顺利,但水上竞赛专业志愿者和能熟练掌握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小语种的志愿者缺口较大,希望有意愿的海内外朋友能够积极报名参加。联系方式:电话:八六/五三二/八三0九二一一一 网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