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明年运动员可在青岛奥帆中心免费就餐 标准135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1:20  东南快报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在奥帆中心运动员中心一楼的商业服务区,模拟2008年奥运村国际区的运行模式,设置了包括移动、网通、银行、邮政、鲜花售卖、日用品售卖等十多个服务项目,为运动队提供温馨舒适的购物休闲场所。图为瑞士选手在奥帆中心运动员中心的中国邮政服务区选购邮品时合影。

  

  “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眼下正在紧张进行中。昨日,青岛奥帆委运动会服务部餐饮服务经理吴世森透露,明年奥运会期间,青岛奥帆中心将为运动员提供更高标准的饮食,餐饮标准大约为每人每天135元。

  吴世森说,明年奥帆中心奥运村启用后将另外增加一个厨房,以及能够容纳800名运动员的餐厅;另外明年所有帆船帆板运动员都可以免费在奥运村就餐。“如何让运动员满意,同时尽可能节约组委会的经济投入是我们首要考虑的课题。”吴世森表示,明年奥运期间,参加帆船帆板赛事的运动员餐饮标准大约为每人每天135元,其中早餐35元,中、晚餐各50元标准。

  又讯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昨天进入了第6天的比赛,中国在男子470级的比赛中放了一个小小的卫星。此前一直成绩不振,在四轮过后一直处于倒数第二名的陈和池、王苏鸿在昨天进行的第6轮比赛中率先撞线,取得了第1名的轮次成绩,这也使得他们的排名上升到了第18位。而在女子470级的比赛中,黄乙能、沈银娟组合在第6和第7轮的比赛中排名有所降低。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