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网联巡回赛首阶段测试奥运场馆 受到各方面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20:49  中国新闻网

  

  “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场配备有对网球测速的装置,它可以把每拍球的速度准确测算出来,即时传到赛场大屏幕上。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五日电(记者 高凯)二00七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北京站今天进入第二阶段的正选赛,场馆运行秘书长丁伯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网球场馆在刚刚结束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测试效果很好,各方面反响十分积极。

  “目前来看,各方面对第一阶段比赛的反响都很积极,赛事的组织很成功。”丁伯成说。

  国际网联主席弗朗西斯科·瑞奇·比提在观看了第一阶段的赛事后,也对比赛场馆的各方面准备工作赞不绝口。比提说,一个比赛成功的举办离开不了两个方面。一个是硬件——场馆、一个则是赛事的运行,“这里的场馆建设非常的好,非常成功,硬件已经达到标准。接下来就是赛事的运行了,而赛事的成功举办,则需要国际网联和奥组委共同的努力。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明年在这里的奥运会网球赛成功举办。”

  场馆运行团队的工作也得到了ITF方面的高度肯定,比提甚至表示,这个场馆“明天就可以举办奥运会了”。

  丁伯成表示,虽然各方面都进行顺利,但是由于测试赛是在十月进行,因此此次对于奥运会时炎热天气的影响测试效果不明显,有关这方面的相关问题还需明年进一步观察。

  另外,本次赛后,运行团队还将针对比赛场地的细部进行进一步的优化,以期能更进一步符合奥运会比赛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