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图文-奥运网球中心竣工交付使用 媒体记者首批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5:1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图文-奥运网球中心竣工交付使用 媒体记者首批观众
媒体记者成首批观众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竣工交付使用仪式在新落成的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

  网球中心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北邻北五环路,东邻北辰西路,西临白庙村路,南侧为射箭场。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6.68公顷;总建筑面积26514平方米,共设置10片比赛场地。其中,中心赛场作为决赛场地,可容纳观众1万人,1号赛场可容纳观众4000人,2号赛场可容纳观众2000人,2号平台有7块预赛场地,每块场地可容纳观众200人,总坐席数为17400个。另有练习场6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和残奥会的轮椅网球比赛将在这里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