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视频-奥运铁人三项场馆风景美如画 铁人比赛坐着看

http://sports.2008.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57  SNTV

  铁人三项场馆坐落在北京北部风景如画的十三陵水库附近,它是北京总共31个奥运场馆中8个临时会馆之一,当08年奥运会结束后它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观众席是工程的最主要部分,现在场馆内已经开始铺设观看椅,如国际奥委会所要求的铁人三项场馆将提供10000张席位。

  由于铁人三项比赛是在很自然的环境下进行,因此对于坐着的观众观看完整的比赛是很有难度的。而际铁人三项联盟认为北京的临时场馆已经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国际铁人三项联盟的技术官员盖尔盖伊说:“这个工程真的是非常难得的,因为观众们做在看台上就能一直观看运动员比赛,跟本不需要看视频屏幕,完完全全可以通过他们自己的眼睛来观看整个游泳过程,很多公里的自行车部分和起码三分之一的跑步。”

  总体上来说,铁人三项场馆已经是被认为是一个巨大的成功,而国际铁人三项联盟更是称其为“世界上最符合环保原则的铁人三项比赛的场地”。以上为相关视频新闻。(北丐)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评论】【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