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颐和园天坛可看奥运直播 电子显示屏将放置在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吴亭)北京奥运会期间,游客在颐和园、天坛公园游玩时,不仅可以欣赏美景,还可以观看到精彩的奥运比赛直播,这是记者昨天从市属公园服务奥运誓师大会上获悉的。

  奥运会期间,LED电子显示屏将放置在颐和园的八方亭和天坛公园的黄乾殿后侧,如果去天坛公园,游客从北门进就可以看到这个电子显示屏,显示屏将为游客提供服务咨询和奥运比赛直播。

  除此之外,市属公园已做好迎接奥运的准备,天坛祈年殿、北海公园琼华岛、颐和园佛香阁等古建筑群的整体修缮已经完成,修缮面积达到古建总面积85%以上。完成市属公园专项景观改造工程30余项,设置了游客服务中心,特色纪念品达433种,新增双语牌示1400多块,公园无障碍通道基本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