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竞赛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07  新浪体育

  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制定的《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活动规则》。

  二、进行海选赛、分区赛和总决赛;海选赛进行初选和预赛;分区赛进行复赛和半决赛;总决赛进行预赛、复赛和决赛;在团队赛总决赛中进行啦啦队队长赛。

  三、海选赛采用评委投票淘汰制,分区赛和总决赛采用综合选评制。

  四、个人赛表演时间不超过1分钟,团队赛表演时间不超过2分钟。

  五、参加者可选用脸谱、发饰、服饰、道具、歌曲、口号、动作等形式再现助威形象,体现“人文奥运”、民族风貌、社会和谐与“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

  六、分区赛在模拟赛场进行,

总决赛在竞赛现场进行,比赛场景在赛前抽签确定。

  七、特别奖在分区赛和总决赛中产生,评选办法采用现场评分、短信支持率互动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