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报名及参赛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14  新浪体育

  选手报名及参赛要求

  一、参赛办法

  (一)所有报名在网上进行。

  (二)获得分区赛资格的选手须在比赛开始前15天在本赛区网上填写参赛确认表,逾期视为弃权,空额由替补选手顶替。

  (三)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应在组委会规定的日期到指定地点参加赛前会议和培训,缺席者视为弃权,组委会有权安排待定个人或团队顶替。

  (四)报名地点和各地海选赛办公室地址可上网查询,

  新浪专题页面2008.sina.com.cn/z/chinalala/ 或 www.lalachina.com.cn

  二、参赛要求

  (一)个人和团队报名后,网上将根据报名规模随机分组并提供海选时间、地点。  

  (二)个人参赛选手年龄、性别,团队参赛人数不限。团队报名的同时可确定每队最多2名队长参加“

啦啦队”队长赛。

  (三)参赛

  1.人员报名地区不限。

  2.在个人海选赛中落选的人员不得到异地再次参加个人比赛或代替其他人参赛。

  3.报名资料有误不得参加比赛。

  4.未按规定时间到规定的地点参加比赛者视为弃权。

  (四)参加团队赛可在团队名称前冠企业名称(北京“××××”队),企业名称最多不得超过四个字符,也不能在同一阶段的比赛中更改队名。

  (五)参加团队赛的队,如上场人数与报名单不符时可更换参赛选手或缺人参赛。

  (六)参加各项目比赛的表演风格应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和表现文明观众言行,使用道具应具有正面健康人物、安全性和不具攻击性。

  (七)不得在比赛中出现怪异、恐怖、凶残和宣传封建迷信的设计和表演。对违背奥林匹克精神的表演编排,组委会有权劝其改过或取消比赛资格。

  (八)不采取任何不正当行为干预比赛进程,操纵或影响比赛结果,影响或阻碍其他参赛者参赛。不得以任何方式和理由拖延出场、干预比赛进程、扰乱比赛秩序,不得以任何借口罢赛、罢奖,违者取消比赛资格和已取得的成绩。

  (九)参加者需自行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自行承担参赛的一切安全责任。

  (十)组委会可随时根据不可抗拒的实际情况中断大赛,并且无需对参赛者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