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活动合作伙伴:北京和熙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9:01  新浪体育

  北京和熙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各类优异的、人性化的演出、会议、活动的服务型公司。

  我们和熙人本着“以人为本、真诚服务”的原则,在北京激烈的文化发展市场上,逐渐站稳脚跟,慢慢发展壮大起来。公司曾数次成功的为一些大型跨国公司、外资公司、国有企业及政府机关举办了各种演出、会议和活动项目,并且有幸与许多公司结成合作伙伴,成为其各类活动的长期承办方,成为企业忠实的朋友。

  2006年,我们和熙人又万分荣幸的通过层层考核,有资质成为了由国家体委、国家奥组委共同主办的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

啦啦队”形象大赛,东北赛区官方唯一指定承办方。借此大赛,和熙兄弟再一次为社会、为国家、为奥运贡献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我们无比荣尚!

  北京和熙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期望能成为更多企业的朋友,战略合作的伙伴,能为您和您的企业成长壮大添砖加瓦,贡献我们的力量,为您带来欢乐与成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6层A169号

  电话:010-68479053

  传真:010-68479053

  邮箱:hx-brother@yaho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