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活动总承办: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9:16  新浪体育

  公司简介:

  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整合营销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金30万美金。自1994年组建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核心,以发展为目标”的原则,凭借“接轨国际,根植中国”的卓有成效的品牌营销理念,组建起一支专业的产品行销企划运作团队,尤其是在儿童食品、休闲食品、药品、房地产等行业,凭借12年间积累的实战经验,在产品营销推广方面形成了“专业、独到、高效”的风格,尤其是对市场的准确把握,严谨的工作态度、创造性的营销思路,赢得了一大批客户,赢得了自身的发展壮大。迄今为止,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享有盛誉的专业全案广告服务机构。

  公司业绩:

  北京华洲国际广告公司94年成立至今,已经为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提服务其中包括:

  太阳食品集团/北京广告代理/(阿香婆酱)

  北京旺旺食品/北京广告代理/(休闲小食品系列)

  北京城外城家具城/北京广告代理/(家具城)

  

可口可乐(北京)公司/广告代理/(可口可乐饮料)

  北京华丰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总代理/(华丰方便面)

  宁夏香山酒业集团公司/全方位代理/(宁夏红枸杞酒)。

  北京国润旅游开发公司/全方位代理/(京西旅游景点)

  自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由公司全方位代理推出的产品或品牌几乎数不胜举。总之,站在企业。为企业自身利益考虑,切实有效的帮助企业打开市场,迅速达成销售并创造一定这名度。是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一贯坚持的经营宗旨,也是华洲真正立于不败之地之根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2号楼2502室

  电话:010-85802462

  传真:010-85802462转8893

  邮箱:hzad2008@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