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活动合作伙伴:湖南德意园投资有限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9:17  新浪体育

  公司简介:

  湖南德億园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24日,是以公路建设为主,集城市基础建设、能源建设、矿产建设与实业的投资;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及配件、电力电器设备、建筑材料、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百货、纺织品的销售;信息咨询与服务于一体的多元经营集团公司。

  湖南德億园投资有限公司初期投入资金6000万,我公司已投资建设国家高速公路(梅城~邵阳段等八条公路)、大型房地产开发等多项投资项目,在国家公路建设、城市基础建设、大型房地产开发等多项项目中成绩卓越。下属有房地产开发公司、酒店、百货纺织品等多家分公司,拥有干部骨干、各项专业人员100余人,员工500余人。公司全体员工在董事长(法人代表)杨太平的领导下历经几年发展,通过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在国家公路建设、城市基础建设、房地产等多项项目中做出了重要贡献,项目总投资800多亿,现已拥有十多亿资金。

  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

啦啦队”形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宣传司共同主办,主要目的是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提高国内体育观众的整体素质、改善国内体育观众的整体形象,确保08北京“人文奥运”、“全民奥运”目标的实现。本次活动由湖南德億园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华中(长沙、郑州、武汉、南昌)、华北(石家庄、呼和浩特、济南、太原)、西北(西安、兰州、银川、西宁、拉萨、乌鲁木齐)、西南(重庆、成都、贵阳、昆明)四赛区赛事。现已组成以华中赛区为中心的领导机构。各大赛区的赛事工作已全面进行。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八一路20号东方日出2601

  联系方式:

  e-mail:yang1388@126.com

  办公电话:+(0085)-7312323238

  手机1:35489586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八一路20号日出东方大厦2601

  

邮政编码:4100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