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人民网:奥运火炬手选拔圆奥林匹克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2: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即将开始。能成为一名奥运会火炬手,是许多人的梦想。毫无疑问,这也必将成为幸运者人生经历中的宝贵财富。赞助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惟一一家中国本土企业——联想集团,按惯例有权挑选火炬手。据了解,联想将拿出一部分名额在全国范围内从最普通的老百姓中选拔。

  北京奥运会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能亲身参与北京奥运会,当然是许多人的愿望,因此,报名志愿者的人们才那么踊跃。如果不是运动员,也无法成为志愿者,那么,能够手持“祥云”火炬跑一棒,同样是无比骄傲的事情。

  从“草根阶层”中选拔,让你有梦想成真的机会,这将是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最大特色之一。

  北京奥运会是奥运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其实,从身边做起,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你可以做一个文明的观众,在拉拉队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加油;你也可以当一个热情的主人,接待好来我们国家做客的八方客人。

  北京奥运会,是我们中华民族一圆奥运梦想的时刻,是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伟大祖国的壮丽河山、欣欣向荣的改革开放成果和我们13亿友好热情的中国人民形象的极佳机会。2008年8月,当梦想在我们身边变为现实,我们都将成为最幸福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