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迎奥运百威创“骑”迹 7月19日与您相约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38  新浪体育

  为了与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一起迎接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声势浩大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7月7日在广州大学城正式拉开序幕,全国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踊跃参与。

  继7月7日广州站活动之后,7月8日汕头站的活动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同样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7月12日温州站和7月14日成都站的活动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7月19日,“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将到达昆明。昆明站活动时间暂定上午9点30分开始,活动地点是海埂民族村,骑行路线从民族村广场出发,途经滇池路、红塔西路、景观大道,再回到民族村广场,全长7公里,届时参加昆明站活动的还有体育明星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跳水冠军李娜,欢迎广大体育爱好者踊跃参与。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