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珠峰第三极大行动志愿者 陈梅愿珠峰永远是净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8:37  新浪体育
珠峰第三极大行动志愿者 陈梅愿珠峰永远是净土

珠峰第三极大行动志愿者 陈梅愿珠峰永远是净土

  志愿者陈梅——“愿我心中神奇的土地,永远是一片纯净的乐土”

  所在地:广东佛山

  高级生物教师,"环保教育,宣传环境保护观念,和我的学生一起参与环保活动一直是我的工作"。在珠峰大行动的成长过程中,我们发现环境教育以及对教育的援助对珠峰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越来越深远的影响。将会有越来越多教育方面的志愿者加入到活动中来,陈梅就是他们中的一个代表...

  成为珠峰大行动志愿者后的感言:

  每一次选择,都有可能改变你的经历;每一种经历,都是一段特殊的人生。

  动荡的年代在“右派”们的庇护下健康成长,如果因为感恩,让我成为一名教师,那么是责任,一直推动着我成为一名好教师。

  “帮助别人,成长自己”让我真实地感受到了一种幸福与荣耀;真实地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我希望能够和西藏的孩子们一道,度过一段有意义的时光,点燃孩子们的梦想:也希望给孩子们,带去一种别样的快乐。如果可以,我甚至希望能够长期坚守。

  愿我心中神奇的土地,永远是一片纯净的乐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