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珠峰第三极大行动志愿者 陈明杰自豪加入志愿者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8:39  新浪体育
珠峰第三极大行动志愿者 陈明杰自豪加入志愿者行列

珠峰第三极大行动志愿者 陈明杰自豪加入志愿者行列

  志愿者陈明杰——“能够成为一名珠峰志愿者我很自豪”

  所在地:沈阳

  艺名陈大卫,中国美术学院毕业,来自沈阳的职业画家。陈明杰一直说自己是高山画家,他为珠峰,为登山确实画了很多作品,并且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用一个海拔最高的画展讲述他对珠峰的崇敬。2008,希望他的愿望能够实现...

  成为珠峰大行动志愿者后的感言:

  我是936号陈明杰,因为我喜欢“陈大卫”这个艺名,所以大家可以叫我陈大卫。我从小喜欢画画,经常跑到大自然中去写生,渐渐地对名山大川产生了爱恋。从爱山、画山到登山,山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因为我对山的痴迷,并且专攻与山的题材有关的作品,包括油画、雕塑等,所以大家都叫我“高山画家”,哈哈,我的生命已与高山结下不解之缘!

  这次,时逢奥运火炬上珠峰,我非常荣幸地成为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的一名志愿者,使我有机会再一次亲近珠峰,并能为珠峰的美丽圣洁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山里的人们做点事情,为那里的孩子们做点事情我感到非常自豪与光荣!因此,我会努力做好,同时创作出好的作品,为了我心中的圣山!

  这次行动的意义不仅仅停留在我们做了什么,而是希望它成为一个火种,点燃起更多人关注珠峰地区可持续发展的热情;希望大家都来爱山、爱山里的人们、爱山里的孩子、爱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我相信只要每个人向前迈出一小步,我们这个社会就会向前迈出一大步!

  祝我所有的志愿者伙伴开心顺利!祝我们的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