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我国唯一民航飞行学院 培养民用航空飞行员的摇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8:57  新浪体育
我国唯一民航飞行学院 培养民用航空飞行员的摇篮

  总部设在四川省广汉市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始建于1956年,是中国唯一一所以培养民航飞行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中国民航总局管理。学校占地面积15500余亩,现有在校学生8000余人。学院下设新津、广汉、洛阳、绵阳4个飞行分院,洛阳、遂宁2个航空站;飞行技术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空中乘务学院、航空运输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7个二级学院和体育教学部;飞机修理厂、模拟机训练中心、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学院开设有11个本科专业和9个专科专业,2006年取得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和“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两个专业的硕士授予权。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以民航交通运输学科为重点,工、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以培养民航技术应用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教学型大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