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连山回锅肉鲜嫩醇香 制作工艺兼顾南甜北淡饮食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9:04  新浪体育
连山回锅肉鲜嫩醇香 制作工艺兼顾南甜北淡饮食习惯
图片来源:广汉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广汉“连山回锅肉”,是连山供销社餐馆戴氏兄弟在原来四川回锅肉基础上,通过精心研究,取其精华,运用现代科学加工以总结,提高烹饪技术,照顾“南甜北淡”的饮食习惯,特别在佐料和调味上进行了改进,以适应八方来客的口味,故得名“连山回锅肉”。

  “连山回锅肉”具有独到的特点:“肥而不腻、瘦而不绵、略带辣味、咸中有甜、色泽油黄、鲜嫩醇香”,是色、香、味俱全的可口佳肴。1986年广汉物资交流会上,戴氏兄弟推出“连山回锅肉”这道佳肴,一举轰动广汉饮食行业,广大食客们亦大为称誉。“连山回锅肉”从此远近闻名,成为四川省饮食文化中推陈出新、雅俗共赏的大排档中的一道名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