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新疆石河子旅游景点游憩广场:激光音乐喷泉最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0:47  新浪体育
新疆石河子旅游景点游憩广场:激光音乐喷泉最诱人

  游憩广场位于石河子市中心二号小区,始建于1984年,1998年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建。现占地24.13公顷。整个广场由中、东、西、南四部分组成。中间为中心广场,是主景区,东西两侧为园林绿地,南侧由绿地和工人文化宫组成。步入广场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激光音乐喷泉。喷泉占地1600平方米,有1700多个喷头,84台水泵,830盏彩色水灯。晚间在彩灯照射下,喷泉泉面呈六瓣花型,中分三个层面,最高层次喷水近20米,水柱雄豪,蔚为壮观;周围小喷泉所喷水柱形态各异,与主体喷泉竞相映衬,喷银吐玉,欢腾雀跃,成为广场最诱人的景观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