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三亚站:明星火炬手妙谈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22  新华网

  “奥运火炬传达的是和平和爱心,奥运不仅仅属于中国,它属于全世界。”

  ———香港演艺明星成龙

  “001号火炬服对我而言如同婚纱一样,这辈子我只能穿一次,我要好好地收藏它。”

  ——退役短道速滑名将、中国第一枚冬奥会金牌获得者杨扬

  “只想轻松快乐地跑完这一棒,好好享受这200米的圣火传递过程。”

  ——著名主持人杨澜

  “我跑得太快了,200米的距离太短了。太享受当火炬手的感觉,觉得还没过瘾。”

  ——世界小姐张梓琳

  “自己上学时跑得很快,60米的成绩是8秒多,只参加200米的传递有点短,很想倒着跑,这样可以跑得慢一点。”

  ——著名演员章子怡

  “前两天晚上都兴奋得睡不着觉,感觉就跟过电影一样,什么镜头都在脑海里,挥手啊,跑步啊,举着火炬啊,夹道欢迎啊。今天果然就是这样的。”

  ——歌手周华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