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推掉工作在家看奥运 最想看乒球跳水篮球击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58  南方日报

  著名演员陈坤也是广州站的一名火炬手,并且担当倒数第三棒的重任。陈坤是3月初知道自己成为火炬手:“当时很兴奋,觉得到哪里跑都行。”不过后来陈坤被安排到广州,将绕着天河体育中心跑一段路。

  “我只是这么多火炬手当中的一分子,至于自己的职业是什么这都不重要。我很骄傲,作为中国年轻人的一员能参加到奥运当中来。”就在昨天举行的联想火炬手发布会上,陈坤就对自己变成特殊的一员感觉局促,他更希望在这个活动中,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陈坤在谈到今天一天的安排时觉得很有意思,“我10点就会上火炬手搭乘的车,然后车一路跟着火炬传递的路线走,等到我要跑的地点把我放下。然后又把我们一个一个弄上车运走”。

  陈坤还透露,奥运期间他最想看乒乓球、跳水、篮球和击剑,目前正在到处找票。他说,如果没有票,只能呆在家里看电视了。为了看奥运,陈坤还特意推掉了一部分工作。

  在问及陈坤会怎么保存火炬时,刚开始,陈坤还以为火炬要用钱买,就问能否多买一个。其实,火炬是免费送给火炬手的。圈中好友都有提前跟他打招呼,要借火炬放在家里摆几天。陈坤笑言,“我只是口头答应,实际上是不会给的,要摆在自己家里”。

  由于明天要赶到北京参加新拍电视剧的新闻发布会,定了今天晚上8点的飞机离开广州,陈坤不能参加今天火炬传递结束后的庆祝活动。如果想要一睹偶像的风采,一定要在陈坤跑的路段为他加油。   

  王芳 余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