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雅典到北京》讲述奥运会历史 全方位珍贵史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50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从雅典到北京——奥运会和国际奥委会的历史》一书,最近由哈尔滨出版社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3年前在国外购买中文版版权出版的这本书,具有权威性、史料性和全面性。28届夏季奥运会、20届冬季奥运会、自1894年至2007年国际奥委会全部历史尽收其中,近百万字、500余幅图片,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翔实而珍贵的史料,严谨而客观的评价,全面而系统的阐释,鲜见而众多的图片,在目前所出版的有关奥运书籍中是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身为英国著名体育记者的作者,用独特的视角向世人展示了百年奥运的风雨历程,在经历了业余和专业纷争、宗教政治危机、恐怖袭击事件、兴奋剂困扰以及贿选腐败等艰苦历程后,奥运会已经成为世界人民消除隔阂、促进和平的盛会。(关 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