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祝福北京”民族使者投票 走进广袤青海的土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55  新浪体育

  第五十一期的布依族展示已经结束,选手的网络投票与短信投票也在6月18日晚24点截止。接下来我们将带大家走进广袤青海的土族,给大众带来土族的风情以及选手的才艺展示。

  土族是中国西北的一个古老民族,主要聚居在青海省东部的互助土族自治县以及民和、大通两县,其余散居在同仁、乐都、门源等地。还有少数人居住在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

  第五十二期将展示给大家的土族祝福使者三位候选人是521号杨海春、522号李永春、523号林长沛,他们将以艺术、文化、体育、饮食等个人才艺秀的方式,充分向大众展示土族的民族特色以及对北京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