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商报》:2001-2008 我们守候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5:01  重庆商报

  没有人能忘记,7年前的7月13日的夜晚,街上流灯溢彩,办公室一片安宁。当萨马兰奇清晰地吐出那个绚烂的音符:北京!窗外忽然鞭炮齐鸣,喇叭声声!办公室里,兄弟们欢呼雀跃,抱成一团,完全忘记了应有的沉稳和端庄!

  幸福的记忆,渐次成为对幸福的渴盼——从那个夜晚延续到7年之后。如今,奥运已然如此临近,下个月,中国北京,世界人民将汇聚,体育盛会唱响雄风。百年的奥运期待,事实上7年前就已经成为真实。从那个夜晚,等待竟然也成为一种幸福,看到鸟巢渐起,看到北京整容——这是中国的奥运,梦想充实着中国人的一个个日日夜夜,一次次日落日升。

  7年,只是人类历史中的沧海一粟。而这次,中国将举办微笑面对世界的盛会,中国北京奥运,足以留存为国人乃至全人类记忆中的永恒;7年,两千五百多个日子的等待,人们期待着8月8日,那时候,国歌将会高昂奏响;那时候,圣火将会燃烧熊熊。

  守候幸福的记忆,守候幸福的渴盼,守候中国人上下五千年的记忆,守候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我们守候,在申奥7周年的时刻,我们守候,因为这是我们民族的殊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