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整个国家都期待我们 总统亲临夺金更有意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汪雅云上海报道 和队里有些球员发挥失常相比,科比一如既往地稳定,所以走进混合采访区,虽然他嘴上说不满意今晚的表现,但谈起奥运会来还是满脸轻松。到了北京后,届时他的家人以及美国总统布什都会坐在看台期待他的表演,小飞侠对此很有信心。

  Q:你对今晚你们的比赛表现满意吗?

  不,我们一点也不会满意这种表现,其实我以为我们在面对澳大利亚队时完全可以打得更好,因为从这一系列热身赛的状态来看,我们完全可以在对阵他们之前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上一场比赛,球迷们都高喊你的名字,但今天下半场大家似乎开始支持澳大利亚队了,你感觉到了吗?

  是的,我看到了,不过我想这是好事,因为到时去了北京后我们可能也会面对客场氛围,观众们只是想看一场精彩的比赛,澳大利亚打得很精彩,所以他们理应得到支持。

  对手有哪个球员令你觉得难对付吗?

  其实没有,我想他们都打得不错,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我对澳洲球员也不是很熟悉,不过有了今天的比赛让我看到,他们之中的确有不少很棒的家伙。

  在准备这场比赛时,你听说过澳大利亚队的一些声誉问题吗?

  我知道他们是一支身体素质方面很强的球队,但他们只是利用身体上的优势,而不是借此做一些肮脏的动作。今天我们的确发生过一点点磨擦,但我能理解这是因为我们都想取胜,所以比赛过程还是很有趣的。

  那小小的磨擦最后是不是有点美国人VS澳大利亚人的味道?

  我想我们大家都能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我一直告诉我身边的人对球场上的磨擦保持冷静,这只是为了比赛,而不是个人恩怨,大家关注自身打好球就够了。

  你觉得在对付这种身体条件很好的球队时,你们应该怎么做?

  当然是应该打出更漂亮的防守,我想你们已经看到了,澳大利亚队通过这场比赛得到了一点心理优势,所以如果下次再有机会碰到他们,我想是一个考验我们防守的好机会。

  球队一直在强调防三分,可是第三节为什么还是让对手连连三分命中?

  我只能说他们手感很好,有些球队就是很擅长投三分,他们能寻觅到空投机会,并且大部分时候能投进,所以我们只要记住保持住自己的防守强度,尽量防下那些能防得住的就行。

  你有对澳大利亚队感到惊讶吗?

  其实没有,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个不错的球队,在之前和阿根廷的较量里就打得很好,他们有个好教练,球员也十分努力,所以我并不惊讶他们的表现。

  你的家人会去北京看奥运会吗?

  是的。

  你女儿也来?她知道你在打奥运会吗?

  当然,她很清楚这是奥运会。

  听说布什总统也会去看你们的比赛,那是不是意味着你们必须拿下金牌?

  他的到来对我们无疑是一个重大支持,那意味着整个国家都在期待着我们的复兴,所以总统亲临比赛可以令我们的夺金显得更加意义重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