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体育图文直播室常见问题管理员答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2:49   新浪体育

  问题一:部分网友反应:直播室一直停留在“数据载入中.... 请稍侯”

  解答:如果打开直播室和简版直播室都无法观看,直播室一直停留在“数据载入中.... 请稍侯”, 请检查浏览器是否设置了禁用script。IE浏览器请到“Internet选项 -> 安全 -> 自定义级别”中查看“活动脚本”是否启用。 myIE、Maxthon浏览器请到“maxthon选项 -> 下载”中,查看“允许script”是否勾选.

  问题二:部分网友反映直播室进入困难,连接不上。

  解答:由于访问用户直线上升,我们已经对服务进行了调整,可以保证更多的用户看到稳定的比赛。

  问题三:部分网友反映新版直播需要flash支持,而他们对flash的支持不是很好。

  解答:我们在新版直播室的详细直播中提供了高速直播和普通直播两种选择,能很好支持flash的网友可以选择高速直播,如有对flash支持上不是很好, 建议使用普通模式,这样可以保证网友更好的看到直播。

  问题四:部分网友反映新版直播比分数据更新有延迟,各处数据显示不一样。

  解答:直播室中呈现的数据都是采用无刷新技术实现的,但为了保证更多用户可以稳定的观看比赛直播内容,部分数据的更新会比直播文字稍延迟一些。为了给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会不断努力做好我们的工作,感谢网友给我们提供的建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