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首位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外国领导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七日电 (记者 孙宇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七日上午九点半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

  朱马里是胡锦涛主席会见的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第一位外国领导人。

  会见开始时,胡锦涛回顾了不久前朱马里对中国的访问。胡锦涛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欢迎朱马里来华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并感谢老挝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朱马里对再次见到胡锦涛主席表示高兴,他也回顾了两个月前的访华经历,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出席北京奥运会。

  随后,双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