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欢迎其出席奥运开幕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 孙宇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七日上午在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时,对塔迪奇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示欢迎。

  胡锦涛并感谢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给予的支持。

  胡锦涛表示,“借此机会,我还要感谢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感谢总统先生在中国人民遭受特大地震灾害时给予我们的真诚同情和宝贵援助。总统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长期以来一贯支持中塞友好,我们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塔迪奇表示,“十分高兴有机会再次见到胡锦涛主席,在这次友好访问中,我和我的代表团看到了中国举办奥运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此次离上次我们见面已有五六年,当时北京刚开始筹备奥运会,这次来我看到的是不可想象的巨大变化,这说明中国这些年取得的成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