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庆奥运 旅西侨团文艺表演活动进行最后预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52   中国新闻网
欢喜庆奥运 旅西侨团文艺表演活动进行最后预演
旅西侨界奥运庆典表演进入最后彩排阶段

欢喜庆奥运 旅西侨团文艺表演活动进行最后预演
彩排舞蹈表演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8月8日,将是全球华人期盼已久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这也是全球华人的盛事。西班牙华侨华人联合会组织的旅西华人庆奥运文艺表演活动8月8日也将在位于铁地6号线上Republica Argentina附近的体育馆进行。8月6日中午,在活动当天将使用的体育场内进行了文艺表演最后的排练。

  8月6日中午12点,记者赶到体育馆,刚进入到体育馆就感受到了各界旅西华侨华人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各组文艺表演团体在场边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排练,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组织此次文艺表演的华侨华人联合会的叶主席向记者表示,文艺表演活动准备还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各表演团体从3个月前就开始进行排练,今天将从11个表演节目中选出5个,以求精益求精,把最好的节目当作给2008北京奥运会的献礼。

  负责此次活动舞蹈编排的邱丽老师无疑是排练现场最忙的人,因为今天各个华人社团协会选送的歌舞表演中,有7个是由她负责教学、服装、选音乐、舞蹈编排,从活动筹备初期,她就每天奔走于各个排练场馆,还要参与舞蹈表演。出于对舞蹈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3个月来她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2008北京奥运会送上祝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