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外国政要“中意”的比赛 布什最关注奥运篮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2:19   新京报

  揭秘

  篮球 布什(美国总统)陆克文(澳大利亚总理)

  G8峰会期间,布什曾向胡锦涛“索要”奥运篮球门票。7月29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还有记者问“中国是否已给布什预订了中美篮球赛的座位”。据了解,8月10日布什将观看一场有美国队参加的篮球比赛。

  此外,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也明确表态希望观看篮球比赛。

  举重 诗琳通(泰国公主)

  泰国公主诗琳通在首次出席奥运会开幕式前曾十分激动地说:“我已经买好了8月9日举重比赛的门票。”诗琳通之前曾表示会看羽毛球比赛。这位泰国公主还喜欢足球、篮球等非常男性化的运动。

  足球 卢拉(巴西总统)卡尔扎伊(阿富汗总统)

  巴西总统卢拉是地道的足球迷。在谈论政事时,他时常会侃几句足球。2003年他甚至在一场比赛中踢断了腿。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最喜欢观看足球,网球和乒乓球也是他喜爱的运动。但阿富汗参加奥运会的选手涉及的项目是跆拳道和田径。

  拳击 巴基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统)

  巴基耶夫少年时曾奔跑在足球场上,现在却视拳击为一生最爱。“拳击绝不是简单的厮打,而是一门艺术,它可以培养勇敢、自信、目标明确等优秀的品质”,他说。

  冲浪 阿罗约(菲律宾总统)

  阿罗约在20年前上大学时就是一个冲浪高手可惜的是,冲浪并非奥运会正式项目,总统女士没法参与其中。

  据《国际先驱导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