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鬼球路点评:巴西女足要防平局 中国国奥分胜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39   新浪体育

  瑞典女足VS阿根廷女足:

  瑞典女足虽然首场比赛不敌东道主,但其整体实力依然是阿根廷女足难以比拟的,北欧球员的身体素质明显占有优势,本场只有击败阿根廷女足才能将出现主动权重新掌握手中,所以本场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阿根廷女足,北欧悍将不会再错失良机;阿根廷女足首场比赛一球小负加拿大女足,虽然力保深盘不输,但从场面上来看阿根廷女足确实实力有限,本场对阵背水一战的瑞典女足,恐怕难逃一败。

  本站观点:3

  加拿大女足VS中国女足:

  加拿大女足首轮比赛面对本组鱼腩阿根廷表现得不过不失,球队依靠自身的实力特点早早确立了两球优势,最后时段的丢球虽然不够完美,但从战术安排来看,达到了预期效果,本场面对气势汹汹的东道主,自然不会以死相搏;中国女足首场比赛力斩瑞典,多年不胜对手的噩梦结束后,中国女足所收获的信心激励不可小视,本场迎战实力相仿但明显底气不足的加拿大女足,应该会力争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本站观点:10

  尼日利亚女足VS德国女足:

  尼日利亚女足被公认为是死亡之组的送分童子,首场演出面对亚洲劲旅一球惜败,已经非常难得,以其现有实力来看,与身强体壮的日耳曼人赏有不小差距;德国女足首场比赛与巴西女足互交白卷,虽然结果平淡无奇,但两支球队所表现出的战术素养,已经在女足世界处于领先位置,本场迎战尼日利亚女足,德国人已经无路可退。

  本站观点:0

  巴西女足VS朝鲜女足:

  巴西女足首场比赛成功闷和长人如林的德国女足,从而扫除了去年世界杯决赛两球完败的阴霾,以巴西女足目前的阵容来看,只要不是面对身体强壮的硬朗对手,技术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朝鲜女足首场比赛小胜尼日利亚,虽然暂居小组第一,但本组除了尼日利亚外,都并非善类,所以此番再战巴西女足,以朝鲜女足的身体和技术条件来看,并无任何优势可言。

  本站观点:31

  美国女足VS日本女足:

  美国女足首场比赛爆冷输给了手下败将挪威女足,场面上来看美国人完全被强悍的北欧海盗冲垮,但以美国女足在世界足坛的地位和大赛经验来看,迅速调整状态应该问题不大;日本女足同样在首场比赛爆出冷门,面对不入流的新西兰女足堪堪战平,此番迎战实力和身体素质都优于自己的美国女足,恐怕难以再脱困境。

  本站观点:3

  新西兰女足VS挪威女足:

  新西兰女足首场力阻日本女足,整场表现非常具有气势,不过鉴于本组美国和挪威实力突出,即便想以优胜第三名的战绩晋级,都不是那么容易;挪威女足首场比赛完胜苦主美国女足,眼下气势正盛,只要本场能顺利拿下新西兰女足,小组头名几乎收入囊中,如此心态下挪威女足决不会手下留情。

  本站观点:0

  阿根廷国奥VS澳大利亚国奥:

  阿根廷国奥在首场演出中最后时刻绝杀了非洲大象,巴塞罗那的当家花旦梅西取得入球,至此巴塞罗那想通过非国际比赛日条例阻止梅西奥运出战的计划失败,阿根廷国奥队的整体实力得到极大加强,以本次来华的阵容看,金牌目标并非空谈;澳大利亚首场比赛战平塞尔维亚并不意外,双方年轻球员的实力并不具备挑战阿根廷国奥的权威,本组中想要突围决不是火拼阿根廷,所以本场实力不济的情况下,澳大利亚或许会留力最后一战。

  本站观点:3

  塞尔维亚国奥VS科特迪瓦国奥:

  塞尔维亚首场比赛并不突出,不过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迅速做出反应追平对手,南斯拉夫人的韧劲十足,鉴于最后一战阿根廷凶多吉少,本场面对非洲的后起之秀科特迪瓦,应该会放手一搏;科特迪瓦首场比赛差点迫和阿根廷,最后时刻的丢球或许会让气势受到打击,虽然非洲球员的身体柔韧性以及技术条件都不错,但相比较欧洲球员的身体对抗性略微吃亏,本场塞尔维亚国奥略占优势。

  本站观点:13

  尼日利亚国奥VS日本国奥:

  尼日利亚作为非洲的传统劲旅,球员的个人能力早已得到认可,而在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金的经历,更增加了球队底气,首场比赛与荷兰互交白卷确属意外,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闷局收场并不多见;日本首场演出并不成功,当然这也和球队的心态有关,一干年轻本土球员的实力毕竟有限,虽然场面上曾制造过多次战机,但把握机会能力确实不敢恭维,本场面对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和局即算成功。

  本站观点:31

  美国国奥VS荷兰国奥:

  美国首场比赛凭借其实力优势力挫日本,在本组中占据了有利地位,以本届美国国奥的整体实力看,显然难以和人才济济的荷兰相比,但球队出色的把握机会能力值得警惕;荷兰首场比赛闷和尼日利亚,对于攻势足球的代表人物,荷兰队连续零入球的概率不高,所以本场激战美国,荷兰应该会放手一搏。

  本站观点:30

  新西兰国奥VS巴西国奥:

  新西兰国奥在首场比赛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东道主身上抢下一分,虽然场面上来看,少打一人还能早早进球,已经非常难得,但奥尔德染红下场,对于本场迎战巴西来说,即便全主力出战恐怕也难以讨到便宜;巴西国奥首场比赛不但拿到了需要的三分,还为中国队扫清了障碍,导致比利时两名队员红牌下场,虽然场面上来看,巴西队并没有表现出应有水准,但随着比赛进展,巴西队会慢慢打出状态,本场新西兰极有可能大败。

  本站观点:0

  比利时国奥VS中国国奥:

  比利时首战本组最强劲对手巴西,结果虽然不出意料之外,但孔帕尼和费莱尼两名队员遭到驱逐,却并不在计划之中,所以这也将影响到此轮与中国队的备战;中国男子足球队实在是烂泥扶不上墙,首场比赛多打一人还差点让新西兰击败,赛程上的优势也显而易见,但从首场演出来看,这支国奥队不如女足值得信任,背水一战下胜负难料。

  本站观点:30

  喀麦隆国奥VS洪都拉斯国奥:

  喀麦隆首场比赛只能战平太极虎,并且最后一分钟班宁还吃到红牌,作为悉尼奥运会的足球金牌得主,喀麦隆的整体实力应该值得关注,而非洲球员固有的技术优势也不可忽略;洪都拉斯首场比赛在坚守了四十分钟后,接下来的十分钟内溃不成军,三球完败于传统劲旅意大利,也必定打击了球队士气,本场迎战喀麦隆应该会加强防守。

  本站观点:31

  意大利国奥VS韩国国奥:

  意大利国奥的首场演出技惊四座,凭借意大利本土的资源优势,意大利国奥的整体实力非常抢眼,鉴于韩国世界杯上意大利被算计出局,本场再次迎战韩国复仇气氛颇浓,意大利与韩国队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韩国国奥首场战平喀麦隆,表现的比较稳定,毕竟球队整体实力不及对手,而国内历来也不重视奥运赛事的媒体关注度,也决定了韩国足球在奥运会上只能作为配角,本场对阵气势正盛的意大利,恐怕只能少输当赢。

  本站观点:3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