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香公子]单场法乙推荐:沙特鲁不惧特鲁瓦挑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5:09   新浪体育

  分析师:书香公子

  一、08-09 02:00 法乙 沙特鲁VS特鲁瓦

  第一足球网百家欧赔2.616 2.815 2.679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百家欧赔

  亚盘 0.940 平手 0.980

  先看基本面,新季法乙联赛开赛不久,本场对阵双方首轮表现不一,沙特鲁首轮1比0获得小胜,特鲁瓦则1比2败北。从状态与势头的层面,主队无疑战优,但是客队作为老牌球队,也不容简单忽视。.

  欧赔与亚盘方面,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开出2.616 2.815 2.679的数据,主胜指数与客胜指数极为接近,主胜稍低,也从一定程度说明状态更能决定本场比赛走向,平局指数也不高,平局同样合理。亚盘给出主让平手中水,水位与欧赔态度相近,略微倾向沙特鲁一方,综合来看本场选择主不败结果。

  沙特鲁0.940 平手 0.980 特鲁瓦

  推荐:沙特鲁 单场彩推荐:31

  二、08-09 02:00 法乙 色当VS尼姆

  第一足球网百家欧赔1.643 3.244 5.240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百家欧赔

  亚盘 0.870 半球/一球 1.050

  先看基本面,新季法乙联赛开赛不久,本场对阵双方首轮表现不佳,色当首轮1比2告负,尼姆也是0比1输球。从状态与势头的层面,两队相差不远,只是主队色当阵容与实力优势还是比较明显。.

  欧赔与亚盘方面,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开出1.643 3.244 5.240的数据,主胜指数比较看好主队走出首轮阴影;而平局指数正常,可有效回避主胜过热;客胜指数则缺乏明显的冷门指向。亚盘给出主让半球/一球低水,水位尚有变化余地,且升降皆可,本场上盘前景乐观。

  色当 0.870 半球/一球 1.050 尼姆

  推荐:色当 单场彩推荐:3

  三、08-09 02:00 法乙 比斯特VS克莱蒙特

  第一足球网百家欧赔2.097 2.885 3.511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百家欧赔

  亚盘 0.850 平手/半球 1.075

  先看基本面,新季法乙联赛开赛不久,比斯特本场只是首次亮相,克莱蒙特则在之前0比1输掉了首轮比赛,士气方面有所折损。实力层面两队倒是相差不多,没有明显的强弱因素存在。.

  欧赔与亚盘方面,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开出2.097 2.885 3.511的数据,主胜指数更多体现了主队拿分的稳健度;而平局指数尽管也在低位,但由于两队平局似乎比较合理,因此对于本场并无结果性指向;客胜指数则有高开嫌疑,客队取胜难度较大。亚盘给出主让平手/半球低水,主队拿分希望不小,结合欧配观点,本场单博主胜未尝不可。

  比斯特 0.850 平手/半球 1.075 克莱蒙特

  推荐:比斯特 单场彩推荐:3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