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次日语录 “老拿铜牌”的崔敏浩满腹牢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8:22   天津日报

  哎呀!我的妮子啊!

  ——当郭文珺走上领奖台的时候,她的母亲张琳涌出激动的泪水,扑到电视跟前喊着。

  如果今天只游到第八,我也接受。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不负众望,以3分42秒44的成绩勇夺银牌,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历史性的突破。

  姑娘们大部分做到了笑着去比赛,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中国体操女队结束女子资格赛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给小丫头们的表现打了高分。

  对此我也想过,不过110米栏不是我的人生全部,还有很多多彩的时刻。如果赢了,那美妙无比;如果输了,也没关系。

  ——记者问刘翔,如果在北京奥运会输给了罗伯斯怎么办。

  别人不说的话,我吭都不吭。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奥运会金牌,有什么好说的呢。等哪天拿到了金牌,再痛痛快快地说。

  ——赵颖慧的父亲赵宪军在媒体面前一直保持低调,更不轻易向别人炫耀自己的女儿。

  真没想到金牌和铜牌的差别有那么大。大家都关心金牌运动员,没有一个人来过问(铜牌运动员)。就是想去训练,也找不到可以训练的地方。我自己本来觉得没什么,但大家一见面就提起我总是拿铜牌的事情,搞得我快成精神病了。我很难理解为什么会这样,整天借酒浇愁。每天不吃四五十个冰激凌,把自己搞得特别饱,连觉也睡不着。

  ——韩国柔道选手崔敏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被寄予厚望,最后只夺得铜牌,尽管他自己挺高兴,周围的反应却一片冰冷。夺得北京奥运冠军后,崔敏浩颇为心酸地感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