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之余名人频频光顾北京秀水街 老布什选购龙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4:44   人民网-人民日报
奥运之余名人频频光顾北京秀水街 老布什选购龙袍

  罗格夫人

  获赠特别礼物

  8月11日上午,罗格夫人安妮来到名闻海外的北京秀水街。一见“面人杨”师傅拿出的两对精美的面人塑像,她笑了起来。

  原来,这是罗格夫人于8月4日来预定的两个彩塑面人——专门为她的孙子和孙女制作的塑像。本来说好8月7日来取,这天正好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为了给罗格夫妇一个惊喜,杨师傅又加班为他们本人塑好一对彩像。

  由于奥运开幕式前,罗格和夫人忙于各项工作,没能来取。开幕式后,安妮终于抽空来到了秀水街。看到这意外的中国“情人节”礼物,罗格夫人很高兴,表示一定要向罗格先生解释这塑像的来历。

  老布什

  细心选购丝绸龙凤袍

  这边罗格夫人还未离开,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女儿也一起来逛秀水街了。看见这么多人热情地围上来,老布什很兴奋,向围观的人群招着手,便直奔三楼丝绸一条街。

  18号摊主用英语推荐中国的手绣龙凤睡袍。老布什和女儿一起挑了6件手绣睡袍。买完睡袍,老布什笑问还有什么要求,两位中国姑娘毫不犹豫地说:“我们想与您一起照相。”老布什欣然答应。

  老布什逛秀水街的消息迅速传遍大楼,四周很快挤满了中外顾客。买到了称心礼物的老布什,一边看一边赞叹:“商品很好,很漂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