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赶场秀球技加油奥运 称看到开幕式此生无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4:41   竞报

  “前一天刚在香港参加了一个奥运庆祝活动,然后今天又赶来上海为奥运‘喝彩’。”日前,容祖儿特地从香港来到上海,参加一场奥运节目的录制。虽然戴着很大的墨镜,但仍然遮不住一脸的倦容。她笑言,这段时间自己统统贡献给“奥运”。

  场中大秀球技

  本身并不擅长篮球的容祖儿,也在节目现场大胆秀了一把球技,“我虽然没有‘队友’何润东那么厉害,但能给大家带来欢笑也就足够了。”容祖儿虽然最近常为助阵奥运四处奔波,但她仍然习惯在早上抽空观看赛事重播。她特地观看了郭晶晶和吴敏霞的跳水比赛:“她们的配合很默契,真的被她们漂亮的跳水姿势震撼了。”对于之后的比赛,容祖儿则表现得有些无奈:“可能不一定有空去现场观看,但对于羽毛球、排球等项目我都非常期待与喜欢。”

  奥运有我参与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晚,成龙、刘德华、容祖儿、莫文蔚、谢霆锋、孙悦等10多位演艺明星在开幕式结束后观众散场过程中,为现场的9万观众做“散场表演”。容祖儿至今仍旧沉浸在兴奋里,“到达‘鸟巢’后,我就兴奋地拉着谢霆锋到处拍照,我们这些在点火仪式结束后进行演出的艺人,一直在地下闷热的会议室候场。从下午5点进场,到夜里12点多出场,等候了7个多小时,可我们的节目最后却没有通过电视台播出。”

  容祖儿说:“因为亲眼看到了开幕式,看到了点火仪式,这种场面是一辈子不会忘记的,我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因为我见到的、感受到的,是没有人能够从我的脑海中拿走的。相比之前的表演者,自己只是小人物,他们花了很多心思排练,我有幸参与已经此生无憾!”但是,容祖儿也笑言,家里的妈妈白等一场,“因为她等了整晚,结果没有在电视上看到我,但是我回家后会跟她第一时间分享我的感动。”

  竞报记者 董卜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