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色指甲象征金牌 奥运村美发店里的“热门”服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4:59   新京报

  穿着匈牙利队服,女孩伊娃·博达尔和同伴佩慈·瑞卡朝着奥运村美发美甲店走来,看上去兴致冲冲。

  “我想要美甲,我的水晶甲有些脱落了。”瑞卡说,这是她们第一次来奥运村的美发美甲店,但轻车熟路,“哦,我猜全世界的女孩都想要美一些,再美一些。”

  瑞卡把手伸向工作人员,她的确是该做做指甲了,尽管上面画着鲜艳的匈牙利国旗颜色,但甲面的光亮都被磨损了,而且右手食指原本粘贴的水晶甲指甲断了,“真糟糕,昨天我放东西时太猛了,手指戳到了桌面上,当即就听到‘咔’一声。”

  但是瑞卡被告知当天的时间已经被预约满了,她只能排在第二天的傍晚档期。“我们这里有4张美甲台可以同时提供服务,但每天还是排满了人,很多运动员只能提前预约。”工作人员介绍,在奥运期间她们推出的指甲图案,除了中国传统的描花,还有奥运五环,“京”字图案非常受欢迎,“金颜色最受欢迎,因为金色代表金牌。”

  瑞卡就打算将十个指甲重新装裱,2个画上月季,另外8个指甲画的是奥运五环图案,指甲底色都是金色。价格是300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