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开了个“好头” “五环头”流行奥运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5:01   新京报

  负责人吴茜说,他们担心的并不是给运动员理发,而是运动员来自世界不同国家,有不同的发质、头型还有肤色,需要美发师提前练习不同的发型和款式等等。

  “有女运动员想要出席晚宴会来这里做造型,韩日运动员喜欢的束发款式,就是将头发全部盘起露出光滑的脑门,但是欧洲运动员喜欢的束发就是浪漫型的,它可能和平时生活中喜欢的造型没什么两样,会乐意留一些留海出来。”吴茜表示,运动员在染发方面能接受的尺度也很宽,“他们会喜欢一些鲜艳的颜色,这让他们看上去更加精神或者突出,但办公室或者白领人员肯定不敢这种大胆尝试。”

  运动员尤为喜欢的造型,不少与“奥运五环”分不开,像诺维茨基将头发剃出“五环”的效果,各村民纷至沓来,效仿诺维茨基。而女运动员就会在盘好的头发上,扎上“五环”的发带或者发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