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冠军一按摩就喊good 奥运村里的幸福生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5:02   新京报

  男子双人划艇卫冕冠军,德国运动员克里斯蒂安和托马斯,8月13日下午结伴来到奥运村的美发店,北京奥运会持权转播商们扛着摄影机器,跟随他们拍摄《奥运村明星的一天》。

  店里的工作人员看架势猜到“贵客光临”,但凭两人的长相,实在无从猜测客人的来历,克里斯蒂安不好意思地大声宣布:“我前两天来过一次,你们就像上次一样把我当普通运动员看待就好了。”相比较2004年,克里斯蒂安长出了板寸长的金发,“我想把鬓角修一修,这样看上去清爽点。”

  理发店为各个国家代表团运动员和官员提供洗剪吹免费,“每天的流量在400人左右,大部分只是过来做造型。”负责人吴茜介绍,店里只有24把椅子,“我们把每位客人的洗剪吹时间都控制在半小时之内,还要同时保证剪发质量,所有美发师这一项就训练了半年多时间。”

  克里斯蒂安还念念不忘的是中医按摩,不知是否是为了在镜头前制造效果,克里斯蒂安配合工作人员的手法发出“啊,哦”的怪叫,并冲着镜头连连说“good”。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