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参与帮助冠军 郭文珺母亲不希望网友帮助寻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46   济南时报

  时报8月14日讯(记者 赵言民)奥运冠军郭文珺希望借金牌寻父的心愿,几天来牵动着越来越多的媒体和网友。本报发起帮郭文珺寻亲行动后,截至目前,已有国内近百家媒体参与进来,帮助郭文珺寻找父亲。

  8月13日,新华社播发了《万名网友助奥运冠军郭文珺寻父》的通稿。今天,温州日报、青岛晚报等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以及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希望帮助郭文珺早日实现心愿。

  三天来,广州日报、新京报、东方早报、深圳商报、长江日报等媒体以及人民网、央视国际、光明网、腾讯网、大洋网等国内知名网站,纷纷刊载相关消息,希望一起帮助郭文珺找到她的父亲。

  今天,韩国MBC电视台的中文翻译找到本报记者:“郭文珺的事迹很感人,中国媒体帮助她的事情也让人感动,我们希望在韩国报道此事。”

  今晚7点20分,记者联系到了身在西安的郭文珺的母亲张琳。她告诉记者,自己已经知道国内媒体和网友在帮助郭文珺寻找父亲的消息,但由于郭文珺还在北京,她还没有和女儿见面沟通。张琳称,郭文珺的父亲在外面做着自己的事业,她也大体知道郭文珺父亲的情况,但不希望网友寻找郭文珺的父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