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辣辣情书表爱意 竟有人代霍启刚求婚郭晶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0:45   扬子晚报

  奥运开赛以来,网络上的火热,丝毫不亚于赛场。连热辣辣的情书,都一封接一封地晒了出来。写情书,已经成为网友们表达对运动员喜爱之情的“时尚之举”。

  狂想情书

  龙清泉,我要嫁给你

  14日下午,新浪博客论坛上出现一篇《嫁给龙清泉,是我最大的心愿》的帖子。这名女网友说,龙清泉的模样、乐观的心态、举重的英姿,都深深吸引她。她更直接表示:嫁给他,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怎样才可以认识到他,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应该矜持一点,但我始终还是想追求他。我很清醒,真的。网友们赞赏之余,还将《功夫熊猫》中大熊猫原型“滚滚”的吐舌照与龙清泉在比赛时的调皮照作对比,为新科冠军取名“龙滚滚”。

  害羞情书

  陈燮霞,不会放弃追求你

  9日中午,陈燮霞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几分钟后,一名叫“atkxiao-huli”的网友便上传了他写给陈燮霞的“情书”,这让网友们大呼过瘾。“在今天过后,我将会为你而笑为你激动。是你,让我发现奥运的美;是你,让我知道运动场不单单只有汗水,同样也有美丽、动人、感动。”也许是现实与梦想的距离,“atkxiao-huli”言语带着羞涩,有着些许不自信,但是他表示,不会放弃追求陈燮霞。

  肉麻情书

  孙悦,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昨日上午,在天涯社区出现了一篇帖子,名为《写给孙悦的情书》,一时成为热点。文章的开头便是“你是中国的希望,你是初升的太阳”。网友“大琴妹儿”深情表达:“除了传说中的姚明之外,我还在球场上看到了另外一道光,那就是你,阳光的中国SUN”。“你在三分线外拿到球,你起跳,你压腕,球进,这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你才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你才是我在球场上的梦中情人”…… 这封情书,被评为“经典肉麻情书”。

  恶搞情书

  代霍启刚求婚郭晶晶

  在天涯上,《霍启刚写给郭晶晶的求婚信》一帖热得发烫,点击量达77万多次。“求婚信”写道:“在水立方的跳板上,你又为咱家抱回了一小块金镶玉。我亲爱的准老婆,恭喜你又取得了新的突破,完成了心愿。”“请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用心爱你。把最伟大的爱给你,无论生死无论富贵都一样爱你……”这封信的落款为:躲在旁边默默支持你的刚刚。这封信无疑是网友借“霍公子”的名,来表达自己的心声。 重 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