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现场观战为姚明助威 刘晓庆最爱羽毛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21   辽沈晚报

  “奥运会在北京举行真是太好了,那些激烈的比赛,都可以在现场看到。”这是记者在采访胡海泉时,他说的一句肺腑之言。而现在,在北京有比赛的不同体育场馆都能找到文艺明星的脸。平时被追捧的明星也有自己心中的奥运偶像,他们都是谁呢?本报记者为您揭开谜底。

  身高1.74米的李宇春在学生时代就被班里同学称为运动女孩。 因为李宇春喜欢打篮球,有时候还踢足球。前不久,李宇春亮相五棵松篮球馆为姚明加油助威。

  李宇春在五棵松篮球馆观看的是中国队对安哥拉队的比赛,她为了在现场为偶像姚明呐喊助威,是经过一番细心准备的。提前进场与歌迷们研究呐喊助威的口号,而在现场,歌迷们以李宇春为中心形成了一个显眼的“助威方阵”,也成了看台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延伸:

  李宇春在女子篮球队里还颇有点儿鹤立鸡群的味道,空中优势十分明显。另外,此前春爸李升敏透露李宇春也曾经踢过足球,让人诧异这个寡言少语的女孩子喜欢的竟然都是对抗性强烈、运动量极大的运动。

  孙悦和儿子一起为奥运喝彩

  当了妈妈的孙悦说:“我是奥运迷,家里电视24小时开着。我为运动员叫好时,儿子也跟我一起喊,当然他现在只会喊‘啊’字。”提到奥运会,孙悦十分兴奋。提到备受关注的刘翔,孙悦称:“不管拿不拿冠军,他都是英雄。”

  “为了出差时也能看到电视,我还特意买了一个电视手机,在车上看。”“孩子的模仿能力特别强,看举重比赛时,我儿子也趴下,起来,趴下,起来地跟着学。看比赛时我会情不自禁地喊:‘好!’‘牛!’我儿子也跟我学,他现在不会说话,只会说‘啊’,于是每次我喊‘好’时,他就喊‘啊!’,有时候声音比我都大。”

  延伸:

  关于儿子的未来发展,孙悦说,“我更希望他多做一些运动,比如篮球、网球、游泳等等。我最希望他能打篮球,我喜欢那种碰撞感很强的运动。”

  刘晓庆最爱羽毛球

  影坛常青树刘晓庆在上海参加综艺节目时,与曾志伟、曾黎、陈伟霆一起,挥拍对阵黄宏、郭羡妮、孙悦、林依轮。

  刘晓庆在奥运期间给自己放了一个月的假,就是为了看奥运会。她说她最关注的是羽毛球比赛。

  延伸:

  刘晓庆平时最喜欢的运动也是打羽毛球,“明星羽毛球队也是我最早倡议建立起来的。”刘晓庆表示虽然自己打的水平有限,却对对手的要求很高,“我是遇强则强型的选手,对手的好坏直接影响我的成绩。”

  戴娇倩最佩服杜丽

  戴娇倩近些年在很多电视剧里都有不俗表现。“刘翔搬家后和我住一个小区,有时候看他陪父母在小区里散步,却不敢上前跟他搭话,只能偷偷地看他几眼,不好意思啊!”

  说到最钦佩的运动员,戴娇倩脱口而出:“女子50米步枪冠军杜丽!”她告诉记者,几天前看到杜丽错失首金时流出了眼泪,当时担心她顶不住压力,“真的没想到杜丽后来发挥那么好。杜丽让我明白,运动员的眼泪不是懦弱,而是不服输的精神。”

  延伸:

  戴娇倩曾经在《排球女将》的影响下,梳着小鹿纯子的发型,每天练习“晴空霹雳”。如今,戴娇倩的所有精力都用在了拍戏上。对于运动,她最常做的就是走路:穿着运动鞋,走五六个小时不觉得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