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可能退出国家队 飞鱼赚得一年免费比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1:58   重庆晚报

  诺维茨基可能退出国家队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男篮队员诺维茨基表示,打算在近几年内退出国家队。他接下来最主要目标就是赢得NBA总冠军。他已明确表示不参加明年的欧锦赛。

  雅典400米栏冠军被驱逐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奥委会昨宣布将希腊人哈尔基亚正式驱逐出北京奥运会。29岁的哈尔基亚曾获得雅典奥运400米跨栏冠军,本月被查出呈现甲雌三烯醇酮阳性。

  飞鱼赚得一年免费比萨

  必胜客总裁昨兑现承诺:如果菲尔普斯能获八枚金牌,必胜客将为他和他所在的美国游泳队免费提供一年的比萨和意大利面。另据飞鱼教练伯特称,伦敦奥运会可能是菲尔普斯最后一届奥运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