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美女主持播奥运时爆粗口 港星郑裕玲亦骂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1:08   新浪体育
新加坡美女主持播奥运时爆粗口 港星郑裕玲亦骂人
新加坡主持人谢美玉

  新加坡新传媒公司周三证实,其英语频道节目主持人谢美玉(Jade Seah)已就其播放奥运新闻时爆粗口而向公众道歉。

  一周前,谢美玉在主持《今日在北京》直播节目时,因念错了一名运动员的名字,在画面从直播间切换到新闻画面时,由于没有及时关上麦克风,她在和男主播聊天时说了一句粗口被清楚地播放了出来。事后,新传媒先是否认,不过在舆论的重压下,还是证实谢美玉确实在播报奥运新闻时无意间爆粗口,并表示将采取措施杜绝类似事件重演,谢美玉也立即道歉说:“我真心希望电视观众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改正。”新传媒已决定让25岁的谢美玉继续主持《今日在北京》这档节目。

  新传媒电视执行副总裁、同时也是第五频道节目的企划与制作人梁建德表示,一般情况下,当画面由主播转换成影像或图像时,制作方会立刻把主播的麦克风关上,但在这起事件中,制作方由于没有未及时关上谢美玉的麦克风,才导致了这个画外音的播出,不过梁建德也表示,谢美玉已经认识到了这个错误。

  谢美玉的事件其实并非个案,香港著名演员郑裕玲奥运期间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播出骂人的画面。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晚,TVB与北京直播室进行两地连线报道,突然画面转切到处身“鸟巢”的郑裕玲,当时她不知道正在直播,只听她生气地埋怨说:“你是不是还要大声过我们呀!”而她旁边的李克勤则正在穿衣服。TVB见状,立即将画面转回香港的直播室,事后,郑裕玲解释说,当时她没有骂人,只有因为耳筒接收有问题,她听不见李克勤说话,导演又在下面大声喊叫,所以她才嘟囔了那么一句,郑裕玲还表示,对于批评,她也会欣然接受和加以改善。(我爱我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