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八分钟”主打年轻多样 贝帅注定成最亮明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英国足球明星将会出现在奥运会闭幕式上,在递交奥运会会旗时占据舞台的中央。

  贝克汉姆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即使没有参加奥运会也足以媲美菲尔普斯和博尔特,他将会参与到“伦敦八分钟”的表演之中。在这场表演中还将出现英国吉他手、歌手与舞者。虽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贝克汉姆注定会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明星。在今年随洛杉矶银河队访问上海的时候,他收到了数百万球迷的热情欢迎。

  “从一开始他就对奥运会充满了热情,在申奥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且他成长的地方离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很近。”伦敦奥组委仪式主管莫里斯说。他还说到,“伦敦八分钟”将会主打简单和快乐的主题。“我们不会试着与北京奥组委相比较,他们演出了令人惊讶的开幕式。不过我们的演出将会是年轻的、多样的、响亮的和骄傲的。当然这也是一个庆祝英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好成绩的好机会。”

  英国首相布朗将会参加闭幕式,届时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将会把奥运会会旗递交给伦敦市市长约翰逊。约翰逊市长开玩笑的表示,他为了接旗的“重要时刻”已经演练了很久。“我很激动,有点受宠若惊,对这个时刻我很兴奋但是并不胆怯。”(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