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冠亚军戴着奖牌逛街 秀水街成采购首选(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05   东南快报
赛艇冠亚军戴着奖牌逛街 秀水街成采购首选(图)
马克·亨特

  这年头还真的有人戴着自己的奖牌上街买东西,而且还是金牌!前日晚上,记者在秀水街见到了赛艇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得主之一的英国运动员马克·亨特,他和获得银牌的队友帕特吉,戴着自己的奖牌出现在秀水街的商场定制了一套西服。

  马克告诉我们,之所以戴着奖牌是因为他们想把获得奖牌的喜悦与身边所有的人一起分享,“我觉得这里的服装很好看,所以来这里定做”,前晚量完尺码后,他们也将在25日回英国前来取衣服。

  秀水街一直是很多国外运动员大采购的首选去处,马克表示,“我喜欢这里的购物环境,而且可以在这里讨价还价很过瘾!”

  本报特派记者 林晋 金剑辉 林朝阳 文/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