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Rain出席闭幕式 与王力宏表演亚洲大团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9:01   新浪体育

  据韩联社报道,演员兼歌手Rain(原名郑智熏,26岁)将代表韩国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香港著名日刊《明报》等媒体报道称:“超级明星Rain将代表韩国,参加24日在中国北京奥运会主赛场鸟巢举行的闭幕式演出。”

  报道称,正在秘密彩排闭幕式演出的Rain将与台湾歌手王力宏、香港歌手兼演员陈慧琳、中国歌手兼演员韩雪等,以亚洲国家大团结为主题同台演出。

  此外,成龙、刘德华、谢霆锋、蔡依林等68名华语地区明星将在闭幕式上悉数亮相。西班牙男高音多明戈和中国歌手宋祖英将合唱奥运会闭幕式主题曲,展现中国与世界的团结。

  如果Rain参加闭幕式演出,就能在鸟巢的9万名观众乃至全世界数十亿人面前露一次脸。

  对此,Rain经纪公司JYP始终保持沉默。

  根据此前的报道,由于闭幕式内容是一级机密,奥组委与演出团签署了一份秘密协定,其内容为如果泄露演出内容,就取消参加资格。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