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评奥运十大瞬间:博尔特两入选 刘翔排第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奥运会结束了全部比赛。赛后世界著名的路透社评出了北京奥运会的十大瞬间:

  1 博尔特打破百米纪录

  在奥运会前博尔特就拥有了世界纪录,在鸟巢的观众面前他跑出了9.69秒。博尔特在最后几米敲着胸膛完成了比赛,这和他独特的庆祝方式成为本届比赛中最令人难忘的瞬间。

  2 菲尔普斯的怒吼

  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美国队最后一棒莱扎克奋力超越法国队的伯纳德。在一旁观战的菲尔普斯如释重负的发出了怒吼。是莱扎克帮助菲尔普斯保住了超越施皮茨七金纪录的希望。

  3 刘翔因伤退出

  考虑到自己的伤势,刘翔知道自己只能退出比赛,沮丧的走出了赛道。刘翔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运动员之一,他的退场令全中国数百万的体育爱好者心头蒙上了一层阴云。

  4 伊辛巴耶娃超越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把鸟巢变成了自己的表演舞台,在91000名观众面前,这位撑杆跳名将打破了世界纪录。在躲在毛巾下面一段时间后,在最后一跳撑杆跳女皇跨过了5.05米。

  5 开幕式

  这给了奥运会一个令人惊讶的开端,最后李宁在体育场顶端“跑”了一圈并且点燃了主火炬。

  6 德国大力士亲吻亡妻照片

  德国人施泰纳获得了举重比赛的金牌,在领奖台上他亲吻着逝去妻子的照片。在妻子因车祸去世后他曾经许下誓言,要完成自己的奥运梦想,这一刻他终于梦想成真。

  7 埃蒙斯再失金牌

  在120枪的射击比赛中,埃蒙斯在前119枪获得了3.3环的巨大优势,但是最后一枪只打出了4.4环再度失金。而在四年前的雅典,他也是在倒数第二枪后保有3环优势,最后一枪打错靶位而失掉金牌。

  8 博尔特打破200米世界纪录

  在冲过终点线后,博尔特紧盯着现场大屏幕,此后他又再次做起了自己的庆祝动作。不过这一次是在他冲过终点之后。

  9 阿富汗首枚奥运奖牌

  阿富汗跆拳道运动员尼帕伊在比赛中夺得一枚铜牌,这证明了无论条件多么艰苦,具有天赋的人都能在奥运会上获得成功。

  10 铁饼冠军独特庆祝方式

  爱沙尼亚人坎特尔在夺得男子铁饼冠军后,在田径跑道上奔跑,并且模仿博尔特的庆祝动作。

  (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