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见证”爱 赛场上有亲吻安抚和一辈子的幸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3:10   新京报

  “我……我现在非常非常想你!”当杨威迸发出这句激情之言的时候,杨云已是泪流满面。奥运会是爱情的见证地。

  王峰也让现场观众变成了爱情的见证者。获得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冠军后,他飞奔到爱妻面前。在百万观众面前,他怀里的妻子哭成了泪人。

  “另一半”是英雄背后的英雄。在阳光、性感的沙排赛场上,当田佳筋疲力尽时,她只要瞥一眼场下,看到男友送来的飞吻,就又会浑身充满力量。王楠负于张怡宁后,丈夫郭斌哭着抚摸王楠的脸说:“太不容易了”;夺得乒乓球男团冠军的主帅刘国梁表示,要把金牌献给妻子王瑾,“我欠她的东西太多了。”

  “革命战友兼亲密爱人”也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在本届奥运会上分头奋战,尽管谢杏芳未能获得金牌,未能实现两人约定的“双双夺金”,但奥运会后两人终于有了难得的假期。当埃蒙斯再次莫名失手的时候,卡特琳娜瞪大双眼、张大嘴巴的特写几乎占据了整个电视画面。但她很快平静下来,以一个妻子的角色安抚、激励丈夫。埃蒙斯第一次失手的时候,他认识了后来的爱妻卡特琳娜,是她给了他重新站起来的勇气。

  我们要说,赛场上不仅有激烈的对抗,还有爱人的亲吻、安抚,以及一辈子的幸福。(金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